【常見QA整理】KidsRead點讀筆/相關問題 by曼曼職能治療師

【常見問題QA整理】點讀筆/相關問題
  曼曼整理了常見的點讀筆QA,提供大家參考,如果還有其他想了解說明的部分,也可以到粉絲團留言詢問討論喔!

Q:如何挑選教材呢?
A:Kidsread教材非常豐富、非常多,我們可以用年齡和領域來做初步挑選。
以0-3歲階段為例,教材分為有3大類:
  1. 英文:英文繪本、英語童謠、創意遊戲書、自然發音讀本、自然科普、圖畫字典、主題桌遊。(其中英語童謠、創意遊戲書、自然發音讀本這次曼曼有分享)
  2. 中文:ㄅㄆㄇ學唱歌、古典詩詞(狗店長樂讀詩)。(這兩個曼曼這次有分享)
  3. 音樂:樂曲國度。
  可以先看想要哪一類的學習,然後看說明和分享,有需要協助了解的地方可以再一起討論。

🔎曼曼老師圖文分享一覽表:https://bit.ly/3kWBGjA
🔎KidsRead全系列分齡學習地圖:https://reurl.cc/0jgNpA

※如果是挑4歲以上教材,剛好寶皇現在也4歲,可以參考曼曼這次幫寶皇挑選的品項,都很適合4歲以上學習的喔!

Q:點讀筆需不需要入手套組呢?
A:單獨筆和套組差別在於:套組會再含錄音貼紙4700張、分層貼紙152組(讓每張錄音貼紙又可分4組錄製不同語言)、魔法隨身聽小卡(可自由存入喜歡的音樂)、功能書籤2張。
  其中,錄音貼紙的運用功能非常多元,你可以將家中的任何讀本、圖卡、照片點讀化、有聲化(錄音時間無上限,預設錄音為30分鐘,可延長時間)。
  以往大多是我在用錄音貼紙(把家裡書本、照片變成有聲書),寶皇現在大了,他最近自己開始錄聲音日記,或是把自己講故事的錄下來,我就準備了一個桌曆幫他整理錄好的貼紙,我會幫他寫今天的錄音主題,也是蠻好的語言活動。
  他現在會自己操作,他錄音的時候我不會全程陪他,有一次播放聽他講什麼,他提到:現在有疫情不能出門跟去買東西,只能爸爸一個人出門買東西的事情。聽小孩表達對時事的想法,覺得很有趣呢XD


Q:我家已經有點讀筆了,可以讀KidsRead的教材嗎?
A:因版權關係,各家出版社的內容無法通用,他牌點讀筆無法點讀KidsRead的教材。


Q:KidsRead點讀筆的保固範圍與期限是多長呢?
A:保固期限一年,購買日起一年内正常操作下發生故障,且經本公司判為品質問題時,憑保固卡申請免費維修。保固卡若遺失或損毀,請提供點讀筆背蓋後的序號以供查證。


Q:我有訂購商品,如何查詢訂單資訊呢?
A:團購表單上方可登入訂單進度查詢,團購表單:https://bit.ly/3x3oiwx(7/30結團)
假如無法查詢到您的訂購資訊,請洽客服人員協助處理:
Line客服:@kidsread2016
Email:service@kidsread.com.tw

Q:如果要更改訂單的收件資訊,請問該怎麼處理呢?
A:請洽客服人員協助處理,並且提供訂購大名/電話/訂單號碼:
Line客服:@kidsread2016
Email: service@kidsread.com.tw

如果還有其他產品相關問題,也可以參考官網Q&Ahttps://bit.ly/2UR4RtT
或者使用Line客服:@kidsread2016
或者到粉絲團留言團購貼文下留言討論喔:https://bit.ly/3kWA3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