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毒泡泡水BUBBLOOO 】吹泡泡促進口腔肌肉×控制氣流×追視

  我們給寶皇玩過好幾款泡泡玩具,經驗上遇過的困擾有:泡泡水太黏稠、泡泡水很容易滴,把手都弄濕濕滑滑的,所以一直在找尋無毒又不會濕溼答答的泡泡水,因為吹泡泡對孩子的發展好處多多
❶圓唇吹氣的動作,可訓練口腔肌肉
❷控制氣流吹出大小泡泡,不要把泡泡吹破
❸追逐泡泡促進視覺追視、協調和粗大動作
一口氣就吹出超多泡泡
  寶皇是愛玩泡泡的孩子,所以我們一直有在留意吹泡泡玩具,終於發現這款【小號角長頸鹿吹泡泡神器】,使用後,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,不會黏黏的、通過多項檢驗、又能吹出很多泡泡,榮登寶皇目前最喜歡的吹泡泡玩具呢!
特別喜歡這張,看孩子開心的製造夢幻泡泡,大人也被療癒了
  BUBBLOOO特色在於「一個吹管上面搭載7個泡泡管」,同樣吹一口氣,泡泡產出量是其他泡泡機的七倍之多呀,立刻讓四周充滿夢幻的氛圍呢~我們每次去公園吹泡泡的時候,海量的泡泡總是會吸引好多孩子一起來追逐,寶皇還藉此與幾個同年齡的小朋友產生互動的機會,真的是愛玩吹泡泡的孩子絕對不能錯過的泡泡神器~
身後的小姐姐也來追逐泡泡,寶皇很喜歡與小朋友互動,吹得更起勁了
  另外,我們跟所有爸媽一樣,最關心安全性的問題,BUBBLOOO所採用的泡泡水是通過美國-EWG環境工作組織、韓國-ELLEAD皮膚科學研究所認證,針對皮膚敏感測試合格認證,對寶貝無毒無害又安全的產品,並且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喔。
泡泡吹完了,蹲下沾一沾就可以繼續吹泡泡囉
❤而且我們覺得BUBBLOOO真的設計非常貼心,底座不僅是裝泡泡水的地方,溝槽還有卡榫設計可以固定吹管與泡泡瓶,使用上與攜帶時都非常的方便


七個泡泡管是與吹管分離的,所以不用怕泡泡水倒流
另外開頭講到的泡泡水黏稠與弄到手的問題,BUBBLOOO泡泡水不會黏稠,而且因為吹管與泡泡管有一段距離,泡泡水難以倒流到吹管的,而且因為是喇叭造型,除非是一直倒著拿,不然泡泡水根本不會流到手上喔~寶皇玩了好幾次手都沒有黏黏的呢!
用嘴巴就能吹出海量泡泡
歡樂吹泡泡時光,又能訓練口腔肌肉
自從入手BUBBLOOO小號角長頸鹿吹泡泡神器,帶寶皇出門玩了好多次,泡泡水的消耗量還蠻大的(泡泡機套組附的小罐幾天內就完成他的使命,好在有入手大罐補充液490ML),所以,建議喜歡吹泡泡的孩子,直接入手泡泡機套組+補充液,或是多入一組補充液,這樣比較划算,也讓寶貝玩得更久喔!另外泡泡液未拆封可以存放三年,由於溶液是天然的,所以拆封後務必要鎖緊,建議盡快用完喔~

以下是BUBBLOOO的成分認證小提醒、保存方式等相關資料,提供大家參考!
①成分認證小提醒




②多項安全認證

③保存方法&注意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