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官情緒書】呼嚕嚕睡覺囉-睡前音樂、情緒穩定、認知語言-曼曼職能治療師


【適用年齡】0歲以上

  1. 本書的音樂和念故事的語調都是輕柔穩定的,提供溫和的聽覺刺激、穩定寶寶狀態。
  2. 按鍵按了會自動重複播放,需再次按壓才會停止,好處是需要聆聽長一點的時間不用一直按壓。
  3. 故事內容有自動閱讀鍵,或由大人念給寶寶聽,大人可以模仿內建的閱讀語調來穩定寶寶。

【促進項目】

聽覺經驗、聽覺反應、按壓動作

【參考發展里程碑】

  • 0-6個月對聲音有反應、對發生的物體有興趣、喜歡人聲。
  • 1-1.5歲有自己喜愛的音樂或歌曲

【照片介紹】

睡前音樂有聲書-呼嚕嚕睡覺囉,全書為厚頁書,右側三個音樂鍵,搭配故事內容使用。
 可更換電池,需使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
故事內容是寶寶準備上床睡覺,進入夢鄉,跟現實中寶寶要準備入睡是一樣的,來引導寶寶。
 這本書可以由媽媽念,或按下藍色泡泡按鍵,他會全書朗讀,聲音是很溫柔的穩定的語調,幫助寶寶穩定下來。
 藍色泡泡鍵為全書朗讀功能,按了之後他會自動重複喔(唸完又重頭唸一次),要停止按一下就可以立即停止囉!
依著故事內容他會提示搭配使用按鍵,這頁是看星星,搭配使用粉色星星按鍵。


 月亮按鍵是播放安眠曲(純柔和音樂)
 月亮按鍵壓了音樂會自動重複播放,如果要聽久一點就不用一直壓,想要停止就再按一下。
封底有本書的介紹 
以及使用注意事項,較小的幼兒以聽覺經驗為主時,由大人來操作書本,避免口水或摔落造成損壞喔! 帶寶寶能自己翻書或按壓時,再陪伴寶寶一起閱讀操作。

※因內含電路板,若寶寶仍在可能會投擲或撞擊的階段,須由大人陪伴練習,並建立書本的操作正確概念,若寶寶有丟的需求可提供適當物品滿足(如:球,通常寶寶10個月左右開始會開始觀察地心引力對物品的影響,所以會喜歡丟物品)。

【看更多新選書介紹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📺追追之前影片,可以到YOUTUBE訂閱+找尋!
 https://goo.gl/eH5GBR

💟喜歡我們的文章,可以按讚粉絲團追蹤最新資訊!<

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使用請先取得同意授權
勿任意轉載使用,違者依法必究